西藏拉萨市经开区“三力合一”促减税降费“红包”精准落袋

作者:孙文娟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落实减税降费这场攻坚战役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按照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严明政治责任、强化担当意识、秉承奉献精神,发挥支部堡垒战斗力、党员先锋主攻力、税企共建凝聚力“三力合一”作用,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红包”精准落袋。

  发挥党支部堡垒“战斗力”。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原则”,把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列入支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为载体,开展内部政策培训、交流研讨、“主题党日”、结对帮带“三亮三创三比”等活动,用“党建红+税务蓝”为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增添活力。

  发挥党员先锋“主攻力”。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该局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在减税降费征程中讲政治讲忠诚当先锋”的倡议,集中业务骨干力量,成立“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政策咨询服务、问题解疑释惑工作,主动带头攻坚,合力点亮党员先锋模范“聚光灯”,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其美介绍,与企业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征求企业对我们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不断优化工作措施,聆听企业关于减税降费的心声、感受,增加税企沟通互信,确保减税降费工作取得实效。

  发挥税企共建“凝聚力”,依托税企党建共建,以“党建统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原则,走访重点企业。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既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先进做法,又交流税收优惠政策,消除政策盲区,推进党建与税收工作的深度融合。

  拉萨康达集团责任公司董事长冯国忠表示:“税务局组织的税企共建活动有创意有内涵,既增进党建工作的交融互通,又为企业送来了政策红利,按照4月实施的深化增值税改革,与去年同期相比预计能给企业带来22万元的减免,我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推进党建工作、引进优秀人才、组织员工开展税收政策培训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