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李梅英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西藏日报

  19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主持召开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坚决落实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将易地扶贫搬迁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搬迁入住。要聚焦群众关心的就业就医就学等问题,采取超常规举措,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做好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富民产业的培育,让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回头看与脱贫摘帽的中心任务,继续保持攻坚克难劲头,拿出一鼓作气的决心,集中力量、精准施策,推动各类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