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举行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作者:齐永昌 刘伟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拉萨晚报

  6月13日起,西藏大学大四学生将毕业离校,6月2日,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团受邀走进该校,举行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就业局局长普布次仁应邀为即将离校的数百名大学生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并和其他政策宣讲团成员一起面对面地和大学生交流,回答他们所关注的就业问题,为他们提供就业创业政策指导。

  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组长扎西顿珠表示:“此次宣讲主要围绕就业政策扶持、区外企业就业资金补助、房租和创业补贴到哪里去领等大学生关注的就业创业问题进行,旨在加强政策解读,使高校毕业生转变观念,多渠道就业。”

  据了解,毕业季临近,我市各高校重点加强了择业观和就业观的教育。西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多吉旺久告诉记者:“离校之前,给大家上就业形势分析以及就业政策宣讲课,旨在使同学们能够在新形势下转变观念,不要一直等公职岗位,做好多种准备才能实现最好就业的梦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