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个岗位 湖北省就业援藏招聘会举行

作者:黄苗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西藏日报

  为推进2020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湖北就业,经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与湖北沟通,近日,湖北省37家用人单位为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了578个就业岗位,并在拉萨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湖北省呼吁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结合西藏高校毕业生的需求,结合西藏实际,尽量招一些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建议广大应聘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应聘,到内地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湖北省结合西藏高校毕业生学历、专业等实际提供了578个就业岗位,其中事业单位岗位42个,企业岗位536个,涉及金融财会、建筑工程、计算机等专业,现场求职高校毕业生达800余人。

  自治区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就业援藏工作自2012年启动以来,不仅开辟了西藏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新渠道,缓解了就业压力,还使西藏的毕业生走出西藏,与内地的同事共同工作、生活,在学习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的同时,增进了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了祖国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今年,受疫情影响,湖北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克服困难,仍然开发面向西藏高校毕业生实际的优质岗位,无私支援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血脉相连、休戚与共的强大民族凝聚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