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当代青年群体中的美丽浪花

作者:次吉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商报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图由王玉娟提供

  近日,共青团西藏山南市委员会、山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多名青年志愿者深入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等4所学校开展以“从我做起 制止餐饮浪费”为主题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山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08年12月正式成立,隶属于共青团山南市委员会。多年来,协会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并于9月报名参加2020江河卫士——“乐山乐水”主题公益活动。

  山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王玉娟介绍,协会成员来自各行各业,由青年志愿者和山南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含研支团)组成,一直以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拓展志愿服务领域,积极动员和组织志愿者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自成立以来,山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多次开展防艾、禁毒等各类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各类关爱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还参加生态环境建设,进行垃圾分类、植树造林、清扫白色垃圾等环保活动,赢得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希望我们每一位志愿者都可以成为当代青年群体中的一朵美丽浪花,在志愿者服务岗位上展现我们应有的价值、能量和无可替代的作用。”王玉娟如是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