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宣讲团在林芝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张猛 胡文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来到林芝开展了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10月12日开始,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郑勇、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思、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理作为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奔赴林芝市七县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宣讲团成员们对宣讲提纲做了扎实的学习,并进行了认真的备课,这次宣讲是落实区党委‘家喻户晓 人人皆知’总要求的实际步骤。宣讲的对象主要是党员干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明晰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集体举措,激发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奋发有为、锐意拼搏的极大热情。”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郑勇说。

  宣讲过程中,自治区宣讲团用丰富多样的事例,准确详实的数据、活泼热烈的方式深刻阐述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增强了认识、坚定了信心。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认同、民族交融的情感纽带,是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石,我们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让民族团结之花开遍雪域高原。”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思说。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着重强调了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建设总要求,这将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要纲领。”林芝市巴宜区委组织部干部杨利钊说。

  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林芝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奋力走出了一条符合林芝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林芝市巴宜区退休干部扎堆说:“拉萨到林芝的高等级公路通车了,拉林铁路即将修建完成。老百姓吃、住、行、就医等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和进步,我们林芝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得益于党中央对我们西藏的特殊关心和关怀,为了西藏更加美好的明天,为了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们要奋勇前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