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郑璐 袁海霞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18日至24日,西藏自治区文化文物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在拉萨举行。

  此次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健康中国、奋斗有我”主题运动会、“坚定信念跟党走、担当作为感党恩”主题演讲比赛和“弘扬新时代精神,展现文化人风采”主题晚会。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友爱、勤奋向上的氛围。

  以“健康中国、奋斗有我”为主题的2020年西藏文化文物系统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1月18日至19日在自治区文化厅举办。比赛设置了男篮、象棋、绑腿跑等项目。区文化厅工作人员王玉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不仅增强了体魄,还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感情。”

  演讲比赛于11月23日在自治区图书馆举行。各参赛选手围绕“坚定信念跟党走、担当作为感恩党”这一主题,结合对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理解进行演讲,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言语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参赛选手拉巴卓玛说,通过比赛锻炼了自己,更加理解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相关内容,以后会将本职工作做好,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

  11月24日晚,主题晚会在藏戏《盛世赞歌》中拉开帷幕,晚会有小品、歌舞等精彩节目。自治区文化厅政工人事处副处长任亚君说:“通过一系列文体活动的举办,在西藏文化文物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热潮,展现了文化文物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信心和士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