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中)直单位党员干部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西藏日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区(中)直单位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西藏自治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区(中)直单位6000余名党员干部分批次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通过观看“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封建农奴制下的西藏”“伟大的民主改革”“建设新西藏”“昂首阔步新时代”等专题文献资料和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西藏和平解放史教育,回顾了我们党在西藏70年革命实践的成就和经验,深刻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深刻感悟党是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四个确保”的主心骨,更加坚定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

  来自自治区检察院的汪留国深有感触地说:“通过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群众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

  来自自治区纪委的党万军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幸福生活,做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模范,做勇立时代潮头、奋进新征程的先锋,用实际行动推进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