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德吉曲珍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西藏日报

  图为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在了解学生就业意向。 记者 德吉曲珍 摄

  近年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每年组织企业进校园举办多场招聘会。近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如期举办了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计21家企业参加、提供213个岗位。参会单位包括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林芝博泰酒店、拉萨乃仓大酒店等。现场216名学生成功投递简历,达成意向191人,现场签约25名。

  招聘会现场,很多学生都精心准备了应聘材料,自信地穿梭于人群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心仪的单位。

  前来招聘的企业也非常重视这次招聘活动,不少企业派出多名招聘人员,在现场与学生展开充分交流,力争当场与学生达成录用意向。拉萨瑞吉度假酒店人力资源部黄经理说:“作为招聘方,希望学生不怕吃苦、有责任心、有较为扎实的相关基础知识,我们在现场与学生进行简单的面试,当场就可以确定录用人员。另外,我们酒店每年都会提供实习岗位,等到实习期结束,根据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和综合能力签订合同。”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索朗欧珠说:“企业非常认可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认为我校的学生到工作岗位后适应得比较快。企业希望大学生可以做到既不好高骛远,又不妄自菲薄,把就业看作是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干,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在就业形势依然复杂而严峻的情况下,我校就业工作未雨绸缪稳步实施,通过校园专场招聘会这部‘就业直通车’,充分发挥了我校就业主渠道作用,为有效推进同学们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旅游专业的学生索朗措吉说:“今天准备了三份简历,看了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我更倾向于文职岗位,用人单位提供的薪资和福利都很不错,快要毕业了,我要以更饱满的精神对待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完善自我,为就业做准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