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起,布达拉宫实行旺季门票价格

作者:次吉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西藏日报

  雄伟壮丽的布达拉宫是每一位来西藏的游客必去的一个景点。

  4月29日,布达拉宫管理处发布《通告》,布达拉宫将于5月1日开始调整参观路线:恢复团体和散客分开入宫参观路线。

  为维持良好的游览秩序,避免参观游客过于集中,造成单位时间建筑压力过大,布达拉宫将开通两个参观入口。团体为通过当地旅游相关部门审核批准旅行社渠道订票的游客,需从东门(东大门)进入参观。散客为通过布达拉宫微信小程序订票系统订票的游客(包括本地居民),需从正门(南门)进入参观。

  届时,参观游客需提前一天登录“布达拉宫票务预订系统”微信小程序预约门票,当地群众经体温检测和正门安检后直接进入。

  5月1日至10月31日布达拉宫实行旺季门票价格,门票全价为200元/张,门票优惠价为100元/张。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年满60周岁、现役军人、残疾人,可以凭有效证件购买优惠票。

  布达拉宫管理处提醒,参观期间,请广大游客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出行和参观期间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各安检窗口查验和体温检测等工作。

  在拉萨工作多年的罗先生告诉记者,“五一”假期,自己的朋友将会从成都过来,第一站就准备参观布达拉宫。

  “我朋友从去年开始就一直说要过来,但因为时间等原因,没能如愿。这次‘五一’她已经买好了火车票,在过来的路上了。她一直想去布达拉宫看看,所以让我第一站就带她去布达拉宫。”罗先生说。

  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段时间的游客接待量与清明期间相比,大幅度增长,出游价格基本没有太大变动。

  “游客集中出游一般在‘五一’以后,我们已经接了三个‘五一’团,第一站都是要前往布达拉宫参观。”该工作人员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