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当雄县乌玛塘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理论+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拉巴桑姆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西藏日报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当雄县乌玛塘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当雄县乌玛塘乡郭尼村开展了“理论+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围绕上述会议精神作示范宣讲,结合身边示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引导广大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好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淡化宗教消极影响,通过勤劳的双手过好今生幸福生活。

  宣讲结束后,乌玛塘乡文化站组织群众文艺志愿队,为牧民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具有本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乡派出所、卫生院、各志愿分队为牧民群众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生活小礼品等,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党的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