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又添新航线 可直飞这两地

作者:梁兰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商报


旅客和空姐的合影。图由南航重庆公司提供

  7月13日早上6时20分,南航重庆航空空客A319从珠海起飞经重庆,于上午11时45分顺利到达林芝,标志着“珠海 重庆 林芝”航线正式开通。

  记者了解到,珠海 重庆 林芝航线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航班号为CZ2781/CZ2782,共享航班号OQ2081/OQ2082,每周一、四各一班。具体航班为珠海 重庆 林芝:珠海计划06:20起飞,计划08:25抵达重庆;重庆计划09:25起飞,计划11:45抵达林芝。林芝 重庆 珠海:林芝计划12:25起飞,计划14:45抵达重庆;重庆计划15:45起飞,计划17:40抵达珠海。航班具体信息以航空公司实际发布为准。

  据悉,该航线的正式开通将进一步拉近珠海与林芝之间的距离,搭建起两地经贸往来的空中桥梁,对深化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加快两地对外开放和旅游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珠海 重庆 林芝”直通航线将联结藏东南和珠江口西岸,联结林芝和粤港澳大湾区,将对两省区和两市招商引资、经济贸易、金融科技、文化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将为促进消费援藏,打造大湾区“7+2”消费援藏平台,为林芝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积极力量;将为粤藏两地人民互动往来提供更便捷的选择,为密切交往交流交融发挥重要作用。

  新闻+

  西藏航空延长区内支线旅客票价优惠政策

  近日,记者从西藏航空公司获悉,凡通过西藏航空官网、西藏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各直属售票柜台等购买西藏航空实际承运的区内航线均可享受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将从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凡居民身份证号码前两位为“54”且发证机关为西藏自治区内公安机关、居民身份证上住址为西藏区内地址的旅客;购买拉萨—阿里、拉萨—昌都航线经济舱客票时,若购买市场价高于经济舱全额票价的70%,则可购买优惠产品,按经济舱全额票价的70%执行,若购买时市场价低于经济舱全额票价的70%(含),则按市场价格执行;10人及以上的大型团体旅客须购买西藏航空实际承运的两段及以上航班,在阿里或昌都最短停留2晚以上且最长停留时间不得超过10晚,方可按经济舱全额票价的80%执行。

  另外,若旅客所持居民身份证为西藏自治区内公安机关发证且人数满足团队旅客规定,则仅可选择一种方式进行购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