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活动周拉萨高新区有这些活动

作者:黄苗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从拉萨高新区管委会双创办了解到,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5日至21日举行。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柳梧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活动周准备了三场双创“饕餮盛宴”,分别为“西藏文旅产业双创领军人才特训营(二期)”“猪八戒网西藏园区在孵项目路演大赛”“科技企业政策培训会”。

  记者了解到,双创活动周期间,“西藏文旅产业双创领军人才特训营(二期)”将于10月17日至18日举行。届时,向勇、杨鸣、刘东波、方堃等区内外著名文创产业专家将与创业者共聚一堂、共谋企业发展。“猪八戒网西藏园区在孵项目路演大赛”将于10月19日举行。届时,猪八戒网将联合其战略合作伙伴、各服务机构共同参与,分享各自的服务和专业知识,共建共享联合生态,同时以路演活动的形式,重点面向园区在孵项目,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分享服务、传播创新力量,活动还设置了路演奖项,一、二、三等奖各1名,分别奖励1000元、800元、500元。“科技企业政策培训会”将于10月20日举行。届时,专家老师将讲解当下科技类企业十分关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相关优惠政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