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夕阳红”老年人锅庄舞交流大会举行

作者:德吉曲珍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西藏日报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的文体健身活动需求,进一步促进老年人文体健身活动健康、科学、安全、有序开展,25日上午,2020年西藏自治区“夕阳红”老年人柔力球、健身锅庄舞交流展示大会颁奖仪式及优秀项目展在拉萨北郊赛马场举行。

  据了解,2020年西藏自治区“夕阳红”老年人柔力球、健身锅庄舞交流展示大会由区体育局主办,区社体中心承办,比赛分为健身锅庄舞和柔力球两个竞赛项目,吸引全区 20支老年健身队伍参与,充分展现了西藏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日喀则市群众艺术馆藏巴阿佳健身队、拉萨龙王潭康友老年健身队获得健身锅庄舞项目一等奖,拉萨龙王潭康友老年健身队获得柔力球项目一等奖。

  本次交流展示大会,旨在进一步满足西藏老年人群体体育健身需求,展示新时代西藏老年人良好精神风貌,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文体健身的行列中来。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作为推进体育强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区上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西藏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29.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