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诗人首次入选“青春诗会”代表名单

作者:娄梦琳 谭瑞华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西藏日报

   “青春诗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诗歌品牌活动,是全国文化、文学事业的一项重大工程,是引人瞩目的诗坛盛事,也是青年诗人正式亮相的舞台与成长的摇篮。日前,《诗刊》社第36届青春诗会代表名单出炉,西藏诗人首次入选。

  据了解,《诗刊》社第36届青春诗会经过半年多的征稿,得到了广大青年诗人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评稿件853份,资格审查后有694份稿件符合条件,最终经过筛选和投票,确定共有15位青年诗人参加《诗刊》社第36届青春诗会,其中西藏诗人琼英卓玛入选。记者了解到,琼英卓玛居藏十余年,擅长摄影和写作,诗歌作品常刊于《诗刊》等刊物。

  得知入选“青春诗会”代表名单后,琼英卓玛表示:“我很荣幸有机会参加这次诗会,一定要多跟老师们学习交流,打开自己对诗歌对人生无法触及的边界,在以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坚守对诗歌的真诚与热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