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铸中国心”纪录片《你我同心》近日在央视国际频道播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中国西藏文化保护协会

  “同心·共铸中国心”是由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主办,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一项大型医疗公益活动。活动自2008年启动,主要组织以首都医疗专家为主的志愿者团队,赴边疆民族地区开展义诊巡诊、送医送药等健康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覆盖西藏和四省藏区的13个地市州50余县,参与的医疗专家达2.2万人次,捐赠药品和资金超3亿元,50余万人次群众受益,是近年来在西藏和四省藏区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医疗公益项目。

  纪录片《你我同心》以医疗精准扶贫为主线,以近两年“同心·共铸中国心”活动为切入点,对历年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展现了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展示了活动对藏区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使更多的藏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你我同心》已于4月15日、16日和17日在央视国际频道(4套)播出。下一步将在西藏自治区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等省级电视台播出。山川异地,你我同心!


(第一集“希望”)


(第二集“初心”)


(第三集“大爱”)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号视频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