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西藏健儿斩获10金7银7铜!!!

作者:王晓莉 洛桑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西藏日报

  多年精心备战,一夕顽强拼搏,拼出了骄人成绩,实现了历史突破。

  在山西太原举办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西藏207名青年运动员以高度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挥洒着青春热血,以拼搏的精神、自信的面貌和向上的力量展现着西藏风采。

  三晋大地健儿多,但西藏的年轻健儿在参与攀岩、田径、马术、摔跤、滑雪、跆拳道等12个项目的比赛过程中,取得10枚金牌、7枚银牌、7枚铜牌的突破性成绩,并通过网络直播和媒体报道,向全国观众展示了中国体育运动事业发展的西藏力量。

  在二青会的田径项目中,西藏选手扎西次仁在5000米比赛和2000米障碍赛中自信而霸气,以良好的状态夺金,成为西藏青年运动健儿的榜样。攀岩比赛中,西藏选手取得速度接力赛团体第一名和难度赛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女子自由式摔跤体校甲组53kg、59kg比赛中,美朵拉吉和卓玛拉嘎分别摘得一枚金牌。

  参加“二青会”,对他们来说是赶赴了一场青春的约会,也是一个追梦的舞台,但更像是一节生动的课堂——拼搏!奋斗!不断向前!永不言败!

  继往开来,厚积薄发。在这个属于青年的追梦路上没有终点,青年一代的崛起也将成为西藏力量的象征。

友情链接